close

[2011/7/13 這是最後一次北上化療了!加油加油!我對自己說。

 

癌細胞卻依然在我療程後的每個日子,

 

像個小偷 靜悄悄的 一點一點的 搶走 再吞噬我規劃的未來。]

 

 

 

2011/10/29

已經痛了好幾天了。。。我快要不能忍耐了! 嗚~

我親愛的鋼鐵屁股右腿啊!

能不能乖乖別再酸痛讓我好好睡覺呢?

找不到姿勢睡覺很難受耶。。。     嗚。。。

 

 

2011/10/31

已經3天睡不好了。。。可以吃止痛藥或是安眠藥再睡嗎? Orz

睡不好眼淚會一直流是哪招?!?!?!?!?(怒火翻桌)

我打電話問病友 他們建議我到中榮掛骨科看看!吳博貴醫師是陳主任的學生!

 

因為屁股痛,去中榮找阿貴醫師開止痛藥!

第一次掛阿貴醫師的門診!好緊張!還好阿貴醫師很親切!(拇指)

阿貴醫師還直接給我他的手機!說骨肉瘤的孩子有特權可以先掛號!嘻嘻!

初步照了X光看起來還好!陳主任看了X光也說還好!

再加上我11/13就要到北榮做療程後第二次的全身大檢查!

所以只好死命隨身帶著醫師開的止痛藥 不然都快要無法走路了!

坐這樣也痛 坐那樣也痛 更別說睡覺了。。。

感覺回到剛發病時右腳痛到完全睡不著 心裡超沮喪 夜裡偷哭了好幾次...

 

 

 

2011/11/2 爸爸聽了藥店叔叔介紹的中藥液。。。 (眼神死)

裡面有。。。。。。。。。。。冬蟲夏草菌絲體!? 我真的能喝嗎?

希望喝了身上不會長冬蟲夏草。。。。。(嘆)

 

 

2011/11/4

我最喜歡逛書局了!所以拜託媽媽把我丟在書局,逛完了再來載我!

出門前當然還是要帶著止痛藥(緊抓)

 

2011/11/5

。。。這是最真實的自白。。。

其實我是輕度藍色控。。。

中度眼鏡控。。。

重度蝴蝶結控。。。

深重度任何東西都要標上名控。。。

最嚴重度特別的東西越吸引開錢包的速度控。。。   XDDD

 

 

2011/11/7  還在摸索止痛藥的吃法。。。(搔頭)

吃半顆止痛藥早上7點會痛醒,吃一顆止痛藥會昏睡到11點。。。

哎呀!止痛哥!我真猜不透你!!!

骨盆手術深處有點老人風濕症的樣子!

怎麼坐怎麼躺姿勢都很不舒服~所以只好靠止痛哥打昏我了!

 

 

2011/11/8

跟阿伯、以青一起去豐原一間叫"串串。串燒"的日本料理店吃晚餐!

超好吃的啦!!!高職下課都會買回家吃!和修也有吃過一次!

 

晚上照MRI核磁共震怎麼躺屁股都超痛的!

痛到我崩潰大哭!把積在內心的份量全都一次哭飽了 哭到不能自己......

醫生哥哥被我嚇慘了!重新照了三次才成功!真是對不起!辛苦他了!

 

 

2011/11/16  洪醫師會談。

做了那麼多的詳細檢查之後。。。

看著洪大夫皺眉頭的表情 我也大該猜出結果不好。。。

骨盆大手術的原發部位 確定是因為復發而引起屁股疼痛。。。

洪醫師要我跟媽媽到病情說明室 打開電腦秀出我的斷層片子

肺部的斷層掃描 這樣一層一層下來 每一張 都有個2、3個小點。

整個肺部多處小白點 又多又小 。。。

 

 

"肺部腫瘤擴散了…每個都好小又好多…無法開刀只能化療!

明天出院整理整理完,w日就要回北榮進行全新的化療療程了!

原來我這麼可愛?!連癌細胞都捨不得離開我!:) 嘻嘻!"

 

 

我真的大大的失望了 大大的打擊。。。

心想,肺部果然繁星點點...看來手術跟化療的日子不遠了。

洪醫師說會請胸腔主任來看片子 再決定是否要手術!

因為癌細胞太零碎了 而且全都很小 太小手術是有風險的!會開不乾淨。

所以馬上要開始全新第二次的化療療程!

 

回到病床 我跟媽媽都哭了 突然間所有的不甘心及怨恨都佔滿我的腦袋

我抱著枕頭哭喊:我有乖 我真的有乖 為什麼又復發?!為什麼又要化療?!

我好辛苦才走完16次化療 為什麼又要折磨我??!?!!?

 

我被這些負面情緒附身的很徹底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 看著似滿天星斗的肺部 我的心也跟著 黑暗了。。。

 

那些我想要給病童希望的夢碎了 我看似有的美好未來也破了。。。 ]

 

 

 

 

 

 

2011/11/17 出院。

由於只是北上檢查我們什麼行李都沒帶,拜託洪醫師讓我們回家整理行李。

帶著這樣沉重的消息回家 一路上我跟媽媽都沒有說話。。。

我覺得壓力重到 每一踏出一步 柏油路就下陷出我的腳印。。。

回家跟家人說出這個消息 對我好殘忍 對他們好不公平。。。

 

 

 

[ 我失去健康。。。也已經失去生育功能了。。。 我的未來在哪裡? ]

 

 

 

2011/11/18

花了很多時間靜下來 在FaceBook看了一大堆好笑的東西。。。

還以為我無法再真心微笑了 感謝主! 我找到了樂觀的自己!

 

"謝謝大家給我的勇氣跟鼓勵!我調適的很好!    :)

因為我很乖!我不會放棄!我會加油!

努力再努力一點,就又可以走完療程了!

有教會的弟兄姐妹、同學、戰友、朋友的加油!

甚至是網路認識卻沒見過面的朋友都給我鼓勵!真的很謝謝!"

 

明晚是玉婷婚宴! 我拜託媽媽帶我到市場專門賣"布"的地方買紗質布!

我要用來裝飾婚宴放婚紗照的桌子!

還跑到大創去買香花包!!!以及很有質感的木架!!!

 

 

2011/11/19 玉婷結婚喜宴!感謝主!我終於可以參加了!

帶著粉色跟紅色玫瑰  還有3個小玻璃瓶跟一杯藍色細小石頭!

開始了我的重責大任→→→佈置婚宴放婚紗照的桌子!!!

我沒有別的功能了!只能幫上這個忙。。。可是我很努力!!!

 

2011/11/20

再次回到北榮 在那等待我的 不只是那既熟悉又陌生的病床

我面臨的是一連串我無法負荷的 心病。

以及 完全沒有答案的標靶治療 那所謂的"第二次全新療程"。。。

 

拿到全新的療程表了。。。完全看不懂。。。

只知道要有幾項需要自費 心情又蒙上一塵擔心。。。

今夜。。。 又是無法入眠。。。

 

 

2011/11/21

原發部位(骨盆)似乎復發了...

必須要做20次局部鈷六十的放射治療!化療也要一併進行!

化療部分似乎讓醫生們很頭疼,一直到今天都沒有答案!

明天會診放射科的蕭正英主任!!!

雖然都是壞消息,但是我會加油!!!

喜樂的心是良藥!     若伊,加油!加油!!!(握拳)

 

 

2011/11/22

剛打完一劑化藥(黃藥) 必須要抽血!

可能是剛打完化療 血管好沉喔!

從來沒有這樣過!我最驕傲的事又不見一樣了...

>M<雖然多挨了一針,但是我很棒!我沒有哭!

 

 

2011/11/23

社工吳阿姨說黑人哥哥跟王力宏是好朋友!

黑人哥哥拜託力宏留演唱會VIP的三間包廂,

讓93病房的孩子和家長們一起去看演唱會!!!

需要孩子們一起寫卡片給力宏哥哥還有黑人哥哥!!!

大家寫完之後 我跟阿如就到伴讀老師的辦公室尋找後製的材料!

卡片超美的喔!!!哈哈哈 (自己講)

 

 

黑人哥哥說:

感謝力宏,這個消息告訴了孩子們後,每一個孩子都興奮到睡不著!

但去的條件就是要看白血球的指數,因抵抗力太低會容易感染!

所以原來吃不下任何東西的孩子們,為了25日這一天的演唱會,積極的補充營養~

 

 

2011/11/24 累累的。。。

去年的今天,我正面臨生命中最大的手術關卡。。。

感謝主!如今已經一年了!

我要帶著喜樂與勇氣繼續加油才行!

 

 

2011/11/25 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會!!!

謝謝社工吳阿姨跟93辛苦的白衣天使們!

謝謝黑人陳建州老大愛我們這些兒癌的孩子!

並為我們跟力宏哥哥爭取演唱會的門票!

謝謝力宏哥哥演唱會中不斷的鼓勵我們、為我們加油!叫我們不要害怕、不要放棄!

甚至演唱會結束散場時 從觀眾席傳來"93加油"的呼喊聲。。。

整場演唱會都充滿飽飽的愛!  鼻酸跟眼淚都不停的一次一次的被開啟...

雖然演唱會中一度因為疼痛而吞止痛藥,孩子們也稍有不適。。。

但是93的白衣天使隨候在旁,讓我們很安心!!!真的辛苦了!

大家的鼓勵真的讓我們安心很多、感動很多!

 

有愛真好!  有好多感謝說不完。。。

 

LOVE LIFE ♥

 

2011/11/26

拉肚子ing!

晚餐吃稀飯配愛之味脆瓜!我很瓜ㄞ~ 我有吃完一碗喔!

 

彭于晏→甜甜圈哥哥甜蜜來襲!!!

甜甜圈哥哥帶著媽媽一起來93幫孩子們加油打氣喔!

今晚是重要的金馬獎頒獎日,但是彭于晏哥哥還是願意來93看孩子喔!

大家也都寫了紙條折成星星祝福他可以順利拿下影帝!

就算沒得獎,在孩子們的心中,彭于晏哥哥已經是影帝了!!!

 

謝謝辛苦的社工吳阿姨聯繫與接洽!

好幸運我們有妳,才可以在醫院中還獲得這樣大的驚喜~

 謝謝甜甜圈哥哥送給我們溫暖的擁抱及可口的甜甜圈!

 今天大家都甜蜜囉!

 

2011/11/27

謝謝 吳玉婷 張譯今 妳們來北榮看我真是好大的驚喜!

謝發龍/龍哥~看到你好開心!尤其2個帥寶貝都好可愛喔!

謝謝你百忙之中還撥空來看我! 愛你喔!!!

 

親愛的前世情人/爸爸:辛苦你一趟座車勞累、風塵僕僕的來探視我...

其實你抱我的時候我好想哭喔...

 但是我不想讓你難過 所以我有忍住...爸爸,我愛你!

能當你的女兒好幾次我都覺得上帝對我太好了...真的...

你是我最驕傲的萬能爸爸!!!我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樣的男人了...

我一定會努力再努力 加油再加油!

因為.............我想照顧你跟媽媽到老...(掩面大哭)

 

 

2011/11/29

放射治療定位需要在放射的部位用奇異筆畫線跟貼膠布。。。

這樣就不太能洗澡了。。。(捏鼻子) 這下連洗澡都是奢求了。。。

 

第一次到放射區 除了好緊張還是好緊張!

進去放射室就看到超龐大的機器(嚇) 還有一張特殊的鐵床(?)

躺在那只是短短5分鐘吧?! 屁股真的超痛的!!!

那個放射的機器會在身上365度旋轉然後固定在定位的地方照射。。。

放射師范叔叔一進來我就開始大哭 真的好痛無法忍耐!嗚嗚嗚。。。

然後因為放射的地方在骨盆 我的褲子連內褲都要脫到大腿

真的超害羞又超尷尬的。。。(搓手指)

 

2011/11/30

感謝主!薷方的手術順利!不用截肢了!太太太好了! 陳主任的醫療團隊棒棒!

 

 

 

[ 看著大家追著夢想 追著愛情 追著金錢。。。

 

而住在93裡的 , 是一群追生命的孩子。。。。。。

 

那妳呢?  那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