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那些過往的遺憾我已經不再去看 , 因為我有妳們陪我的未來 。 ]

 

1/16出院後一直到2/8

 

是我生病以來放最~~~長的一次假!!!

 

能一直待在家裡而不是住院真的太開心了!

 

更開心的是可以在家裡過年啊~~~~~~~~~[不停鬼叫的瘋子]

 

 

"謝謝這段期間內來我家探視我的親戚跟姐妹跟同學還有教會的朋友們!我愛你(妳)們!"

 

 

在北總住院的期間 聽到陳主任說

 

之前幫我轉介到北榮的 豐原醫院骨科主任→李永恒主任 有打電話去關心我的狀況

 

所以我決定這次的長假我一定要去找李主任 跟他說聲"謝謝"

 

於是跟我爸媽開車 一起到了一間專門賣各國空運來台的頂級水果批發廠 買了智利櫻桃

 

還在網路上掛了號 (怕直接送禮給李主任不收。。。)就去省豐了!

 

爸爸陪我一起進去 李主任看了我的舊資料後想起了我 馬上就親切的問我現在狀況如何

 

我自己帶了一張手術前後的X光判斷資料給他看

 

李主任說他有打去問陳威明主任我的狀況 也聽他說我的手術很大

 

然後親切的告誡我ㄇ型助行器要拿一段時間對我比較好

 

看診完 爸爸才拿出櫻桃禮盒給李主任 而李主任也開心的收下

 

我才真的感覺 心裡的一個想法 落實了的開心~ (驕傲狀)

 

 

 

回家幾天後 背跟雙手肩膀全部都長滿了有白色膿包的超癢痘痘 [超噁]

 

W1到中榮扎血才知道白血球低到只剩400。。。 (正常5千到2萬多)

 

中榮張德高主任猜想應該是血球太低引起的 但是我情況嚴重 (嚇到他們了)

 

所以幫我轉診到皮膚科確定是否有感染

 

沒想到皮膚科的醫生好帥啊~  [口水]

...歐!抱歉。。。我離題了。。。

 

帥醫生說 可能是因為我都擦澡 再加上白血球太低

 

所以連基本的葡萄球菌都無法抵抗 引起皮囊炎

 

取了些白色膿包的檢體 並開了藥膏跟藥丸

 

然後再去打了一針"生成素" 還外帶了3隻要回家請媽媽每天給我一針

 

帶著針無奈的回家去  更去買"伊必朗抗菌沐浴乳"備戰

 

過了幾天打聽了一個開過刀病友的消息 於是我滿懷疑問的打給了陳主任的秘書

 

請教她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洗澡

 

她說通常拆線完大概3天到1個禮拜就可以洗澡了 但是盡量保持傷口乾燥

 

聽完我整個大傻眼 因為拆線已經1個禮拜以上了

 

然後就大開心這樣!!!

 

因為我終於可以洗澡了!!!!!!!!!!!!!!!!!!!(多激動看驚歎號就知道)

 

太棒啦! 我可以香香的過年了~~~~~~~~[請拍手]

 

 

 

W4回診 皮膚狀況已經好轉

 

我覺得超大一部份一定是因為我認真洗澡的關係!!!! (= =+)

 

血球也因為每天一針生成素回歸正常量!感謝主!

 

這天親愛的以青陪我一起去中榮看醫生歐! 超棒的!

 

更棒的是 她這天一整天的時間給我揮霍 (啊?!是給我關愛才對)

 

我們還一起逛了豐原SOGO歐!

 

這天才知道原來百貨公司界輪椅是要用身分證抵押的! 金處V~

 

整個就像沒去過百貨公司一樣興奮的像小孩子 我任何一個櫃位都想逛!

 

但是媽媽不准 所以我只好每層樓挑著挑著逛

 

首先衝去5樓兒童玩具城去看有沒有"巴斯光年"

 

沒想到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因為以前印象中的超大區玩具區已經縮減 全都替代成嬰兒用品                      (有沒有這麼需要錢啊?!)

 

巴斯光年都不像巴斯光年 大陸製的都像"八絲光黏"

 

用’’沙龍巴斯貼布’’整容都沒救 超怒的!!!!

......(給我美國製的正版巴斯光年好嗎?!爆怒)真是太不開心了!

 

但是我買到"原木疊疊樂"  好啦! 我甘願了啦!

 

我可以跟隔壁床的孩子們玩遊戲了!

 

只可惜沒買到我要當鼓勵獎品送給峻中小男孩的"巴斯光年" 想法整個破滅了

 

所以我決定要改送他’’三眼怪’’!!!

 

後來逛其他樓層去 看到帥哥店員  我多看了3眼  (哈哈哈)

 

然後再回頭進去挑了一件帥氣又保暖的外套給弟弟!

 

還叫那個帥哥店員試穿那件外套給我看 (因為體型跟弟弟差不多)

 

很帥就是了!!!  (我是指外套) →屁  XDD

 

然後替弟弟挑了3件棉質四角內褲

 

再帶飢腸轆轆的媽媽和以青到地下室美食街吃韓國涮涮鍋

 

因為是生肉 也不知道食物品質 所以我沒吃。。。 [嘟嘴]

 

總之重點是我逛到太平洋了!!!!!!!!!!!!!!! (激動指數請看驚嘆號)

 

 

 

然後過年除夕去爺爺家真的是吃的好飽!

 

因為我不能感冒 所以穿著毛毛好摸的保暖衣

 

等我吃飽時 肚子整個凸到不行 我吃撐時會下意識的去摸肚子

 

一摸我自己嚇到 因為好像摸著那種"大型泰迪熊"的肚子喔!

 

毛毛的又圓滾滾!   XDD

 

 

 

爸爸也趁他的過年休假日開車帶我跟媽媽、二叔 一起到新社去逛逛

 

本來看了間好像不錯的簡餐茶店要去看看

 

但是還沒下車就聽見二叔和媽媽都說那裡要爬樓梯 我不適合

 

於是又離開了  但是後來我們到"香菇之家"

 

喝了一碗100塊的香菇雞湯

 

然後媽媽點了1人一盤炸杏孢菇 爸爸看了看又再去點餐

 

吃到一半我就覺得不想吃了 勉強吃剩一些些

 

沒想到爸爸點的 炸黃金菇也是1人一盤 [暈倒]

 

心裡才想說"慘了!回家不用吃飯了。。。"

 

沒想到又一人一盤炸柳松菇。。。

 

妳可以想像下場。。。 就是「沒人吃完」  XDDD

 

 

長假真的太快樂了!

 

再次謝謝關心我的妳們、你們!

 

還有特地來探視我們妳們、你們!

 

謝謝!

 

 

感謝主我擁有妳們、你們!

 

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一定身體健康! 凡事都開心! 大事化無!

 

 

:)

 

愛妳們、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