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1/1/17。。。

 

也是Dora離開大家當小天使的日子。。。

 

當我在FB看見范范&黑人分享的這則消息

 

我心中再怎麼不願意 淚還是奪框而出...

 

明明知道這是上帝的旨意 或是計畫

 

卻還是忍不住握拳想問:「神,這樣的好的孩子為什麼帶走她?」

 

 

當然

 

還是要感謝神讓她是在嗎啡的功效下沒 有痛苦的離去。。。

 

看著奕華心痛的表情 我的心也如被狠狠的擰了好大一下...非常痛...

 

....心中翻滾的情緒卻是久久無法停擺。。。

 

 

雖然沒有真正熟識她,但我們去看她的時候,她已經是後期很不舒服的狀態了...

 

為了不要那麼痛苦所以打了很多嗎啡 時而清醒時而睡著

 

不論是誰看見都會因為心疼而流淚的...

 

大家都這麼努力活下去阿....(淚) 

 

 

 

[ Dora 妳讓我看見天使的樣子... 妳綻放的笑容花不會消逝的 ]

 

 

 

 

 

 

────────────────────────────我是分隔線─────────────────────────────

 

 

 

[ 悲傷不是應該的 , 但出生時的我們 , 的確是哭著... ]

 

 

 

 

2011/1/20

 

話說我昨天中午終於出院了~

 

術後第3次化療又是吐的讓我發抖的白金跟小紅莓

 

不過相較以前嘔吐物的重量跟嘔吐次數的比例

 

已經好很多了。。。

 

我想,也許是手術摘除癌細胞的功勞!

 

[ 真 的 要 很 謝 謝 北 總 骨 科 陳威明 主 任 ]

 

 

原本昨天回程的路上跟爸爸一直研究要吃什麼晚餐、去哪裡吃之類的。。。

 

但是又害怕自己身上揹著像鬼魅般的嘔吐感不時作祟

 

若是出去外面吃 吐給別人看也不太好。。。

 

於是 決定還是回家吃爸媽煮的菜!

 

坐上飯桌前 我還不忘拿著隨身1千CC的嘔吐杯預備我待會可能的失禮行為

 

沒想到  我吃完"一點點"的晚餐後。。。

 

(別這樣啦!雖然是一點點,但是我才剛開始擺脫沒吃的日子嘛~)

 

 

『 我 沒 有 吐 ? ! 』

 

真的太開心了~~~    [歡呼]

 

雖然睡前躺平時還有點胃食道逆流

 

但是沒有吐我真的覺得很感謝主了~

 

 

然後就是吃完爸媽的愛心晚餐後

 

我真的覺得我究竟在台北吃的都是什麼東西啊?!

 

每次回到台中都覺得在台北吃的都是ㄆㄨㄣ那樣。。。

 

台北食物料少價錢貴又不好吃 醫院下的美食街全部都是來搶劫的!

 

住在台中美食天堂的我 真的覺得住豐原好幸福喔~

 

爸媽的愛心更是讓我擺脫嘔吐感的最大盾牌!!!

 

 

這次回家過農曆年真的讓我很興奮又開心!

 

因為我4天前大大大傷口拆線了!

 

雖然拆線是會痛的 我還是有掉淚

 

但是我很努力ㄍ一ㄣ住! 大家的加油跟鼓勵有幫助我歐!

 

而且我覺得拆線後 比較沒有那麼疼痛及紅腫

 

雖然稍有滲血之類的傷口 但是感謝主一切都很平安!

 

 

然後我到2/8才需要北上做下一次療程!

 

當然在家的日子 免不了星期1、4都要去中榮報到扎血複診!

 

所以親愛的你們(你們)

 

如果想我的話

 

可以打電話跟我約時間見面歐!

 

:)

 

 

『 我 真 的 很 想 念 妳們 ( 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