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1

 

「 我們都害怕未來,害怕改變...

 

。。。。。。。。。。但是我們可以珍惜現在,擁抱未來 」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上傳海獅表演的影片!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去搜尋一下到底是在何處!?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這幾個字就進駐我的腦海了!

 

晚上跟爸爸聊到,爸爸也正好想要刷國旅卡!於是開始排假!

 

終於爸爸訂在5/11~13休假! 我也趕快尋找住宿的飯店`地圖等等事宜!

 

後來發現遠雄悅來大飯店就離海洋公園不遠於是就決定住這裡!

 

第一天!

 

我們就沿路直飆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早上8點出發!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感覺時間並不是很長!

 

雖然遺憾弟弟要上班上課無法跟我們一起出遊。。。

 

但是還是好興奮歐!

 

然後明明就已經到蘇澳了,還看見"台北榮總"的路牌!真的太誇張!

 

害我一度以為我爸其實是騙我要去花蓮結果是要送我回北榮!

 

後來才發現是"台北榮總 蘇澳分院"

 

它@的! 到底是想嚇誰這樣?!!?!?!?!

 

都已經到花蓮了還來個"台北榮總分院"。。。   還好我沒有尿失禁。。。

 

遠雄海洋公園為攜家帶眷推嬰兒車的家庭及身障朋友設想周到!

 

不但有獨立的"無障礙空間遊園指南" 還有服務導覽員介紹及帶路!

 

真的可以很安心的玩!    "讚"

 

 

海豚跟海獅的表演更是可愛又精采!  媽媽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因為相機我明明就調好攝影讓她拍 結果不但沒拍到連照片都沒有  =ㄦ=

 

表演結束趕緊確認相機卻發現什麼都沒

 

媽媽一直唸說:哪ㄟ安捏!拿到手超酸的耶!    真是被她打敗!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面對我沒去的弟弟了。。。   XDD

 

 

 

遠雄海洋公園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有很多設施都不能玩,但是一場精采的海洋生物歷程,讓我覺得收穫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