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吶。。。

妳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强,

直到有一天,

妳除了堅强之外,别無選擇。。。。。。 ]

 

7月的時候

哥哥跟家人提起要結婚的消息!

更讓我們驚訝的是 未來的大嫂已經懷孕了!!! 囧

根本就是先斬後奏!

沒辦法了 家人只能如火如荼的埋頭討論跟進行準備!

 

20119/9

規劃好久的中秋節!終於跟大學同學一起 烤肉 了!!!

真的很想把"烤肉"2個字放大再放大!!!

去年沒有吃到烤肉實在太對不起中秋節了(誤)

好久沒跟大家聚在一起了! 因為發病在大三升大四的暑假 所以與大四無緣!

休學後好懷念學校的一切 好懷念課堂桌椅 懷念大家一起為了期末考狂做重點!

懷念老師的笑容 懷念期末考完全班同學一起衝往銀櫃一起唱歌!

 

 

 

 

 

看完婚紗照只有一個心得。。。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哥其實也是可以恢復人樣的。。。(笑翻)

哈哈哈 我好壞!(還在大笑)

 

 

 

 

 

 

 

[。。。。。不管我變得怎樣,你都可以接受我嗎?

。。。。。。 你有勇氣嗎?你夠包容嗎?

 。。。。。。『 你一定要最愛我! 一定一定喔! 』。。。。。]

 

 

 

 

2011/9/27 終於變冷了!

把換季的衣服整理進衣櫃後發現。。。每一件衣服都好美~(被打)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抱著超好的心情整理房間! (一認真起來就乾脆做完的B型)

 

 

 

2011/10/1

今天中午是表姐訂婚喜宴,晚上是之前工作的店經理喜宴。。。

看來我的小鳥胃要撐爆啦!!!  沉浸在喜宴的甜蜜氣氛裡好棒!

 

 

 

 

2011/10/3

昨晚將近十年沒見的朱師母遠從花蓮來豐原順道看我!真的太開心了!!!

感謝主!

 

請大家為嘉玲姐姐(徐多多)禱告、祈福。。。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開刀了。。。親愛的上帝,小孩禱告,求主帶走姐姐身上的痛楚,求主讓醫生團隊有好的精神及智慧能夠開刀順利,求主給姐姐信心、勇氣,求主讓姐姐明白自己是多麼獨一無二,而我們大家是如此的愛她並以她為榮!感謝主讓我可以認識這樣好的姐姐,求主與姐姐同在,讓她在陰暗憂谷裡依然有盼望。。。感謝主,奉主耶穌的基督名求。。。阿們。。。

 

2011/10/4

只是掃家裡的客廳跟走廊地板而已。。。

掃完地我的食指就起水泡了。。。

痛い!!!下次就知道不要一手拿拐杖一手掃地了!

直接把拐杖放旁邊 用雙手掃地好了!!!(自暴自棄?)→誤

 

 

2011/10/8跟心血來潮的爸爸約好今晚烤肉喔!

歐!好棒!  遲到的中秋家人烤肉夜!  XDD

 

 

2011/10/10 百貨公司狂打週年慶。。。

どうして。。。(哭喊) 我也想要周年慶一下嘛~~~(扭)

隔天就盧媽媽帶我去裕毛屋自己週年慶!嘻嘻!!   \(//∇//)\

 

2011/10/11

我今天終於ㄠ到媽媽帶我去中友週年慶了!好棒!

但是Baby依然還欠我一次週年慶! 哇哈哈!

買到自己嚮往好久的錶真的很開心!!!嘻嘻!(大灑花)

 

徐多多我有幫妳週年慶!免驚免驚!哇哈哈~~~

 

 

2011/10/13 咦?!體重掉到49.6kg。。。    囧

 

2011/10/14 第一次寄包裹錯誤百出、緊張兮兮。。。

真是大笨蛋!囧  不過感謝辛苦的郵差!!!嘉玲終於收到包裹了!

感謝主! 感謝週年慶!!! XDD

 

 

2011/10/15

我今天真的太生氣了!!!我有個朋友一直想輕生!

居然是因為失戀就要放棄生命,怎麼值得阿?!

還有那麼多要在乎的寶貴東西!!!

我實在太生氣了所以PO了這段話。。。

"妳如果一心想著要死,那請妳先把衣服都捐出去救助一些即將面臨冬天都沒辦法穿暖的孩子!!!做完這些妳就可以去死了!!!!  凸   最討厭不珍惜生命的人。拜託見到上帝別告訴祂我認識妳!!!凸"

我真的太不理性了(嘆) 只要想著93的孩子們都努力的想活下去。。。

我整個就無法冷靜下來。。。(又嘆氣)

還好她沒有一氣之下就真的去死了!我真是大白痴!!!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

 

[Sometimes the things you want the most don't happen and what you least expect happens.

 You meet thousands of people and none of them really touch you.And then you meet that one person and your life is changed, forever. ]

 『有時候你最想要的東西,偏偏得不到;有時候你最意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我不知道,你每天遇到千萬人,沒有一個真正觸動你的心.然後你遇到一個人,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

 

認識Dora、奕華妹妹之後,我真的很想在我有限的生命裡 當某些人生命裡這樣的人。

 

 

晚上我回到好久不見的教會~

因為化療讓我血球降低 免疫力不足 人多的地方我不太能去

但是療程已經結束了!血球也慢慢上升了!比較可以出門了!

所以回到教會特別興奮!長老教會的青少契好棒!同工都辛苦了!

我也緊張的做完見證了!雖然很臨時什麼都說不完整,但是感謝主!

我依然活著,仍然可以做見證!!!

 

 

2011/10/27

我超期待今晚的! 期待到想要化妝!

因為玉婷‵佳名‵譯今 今晚要帶鼎王來我家裡吃喔!!!(狂扭)

上次吃鼎王是去年的4月跟修還有小旋姐跟吏修的姑姑 一起吃的!

 最近天氣好冷歐~  (抖抖抖)

 為了不讓我感冒請用小辣的鼎王高湯餵我~ (狂搖屁股)

 我愛妳們!!!!!有妳們真好!有鼎王真好!

  (只是在家吃鼎王有這麼high嗎?!) XDDD

 

 

 

 

 

 

 

 

2011/10/29

 

我親愛的鋼鐵屁股右腿啊!

 

能不能乖乖別再酸痛讓我好好睡覺呢?

 

找不到姿勢睡覺很難受耶。。。     嗚。。。

 

 

[ 我沒有過人的勇氣,但是我相信雨過會天晴。。。

 

所以,我絕對不會放棄那道屬於我的彩虹!絕對不允許!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